产品型号:   
台湾亿光电子授权合作伙伴13年
东裕电子网站来路分析[ 06-03 11:27 ]
最近在分析东裕的网站来路的时候,发现多了2个从亿光网站的来路。排名第一的来路是百度百科,第二的是google,第三的是百度搜索,第四的是led导航网,第五的是百度知道。
百度分词和google分词的区别[ 05-19 09:38 ]
最近看到萧涵的博客关于百度分词的文章,笔者才开始研究分词的技术。然后根据东裕网站的标题,发现原来在命名方面可能不符合百度的规则。前天把标题小改了一下,今天快照正常了,排名也升了点。下次在把描述改一下,友情提升,改标题是小规模改。
别死盯着你的标题 H标签一样重要[ 05-17 10:08 ]
在seo的优化过程中,seor讨论最多的无非就是标题怎么写,关键字怎么设定,描述怎么重复关键字。往往就忽略了一个相当重要的因素H标签。你的关键字和你的内容是否有关联,搜索引擎判断砝码往往就偏向于H标签,而并非你写的标题。
亿光电子董事长叶寅夫表示:2011给力LED TV[ 05-16 11:59 ]
近日,叶寅夫认为,2011年大环境对LED封装厂有好处,亿光抢攻LED TV市场,会努力争取订单,目标每股纯益突破2010年的6.5元新台币,再创新高。
2011年5月10号东裕电子网站阶段性分析(上)[ 05-10 09:00 ]
东裕电子网站上线已经2个多月了,经过东裕人的努力,网站现在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了。3月份我们主要是对网站内容进行丰富,把网站结构也进行改版。4月份主要对网站关键字进行优化,对网站流量进行导入。
IRM-3638M3与IRM-3638M区别[ 05-09 13:36 ]
IRM-3638M3与IRM-3638M所使用晶片是同一个公司的晶片,ATEMEL的晶片,但是型号不同,IRM-3638M3比IRM-3638M的解码要多一个码,其实差不多,IRM-3638M的阻抗要比IRM-3638M3的阻抗小一些,所以消耗电流IRM-3638M比IRM-3638M3要稍微大一些,大概0.01-0.03A左右.
东裕电子参加十大牛商评选活动[ 05-06 14:30 ]
2011年5月6号东裕电子报名参加了第三届电子商务十大牛商。参选人:闭锦辉;公司名称:东裕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企业网址:www.dyled.cn。评选奖项:最佳搜索引擎优化奖。
《怒海潜将》影评--坚实的走好每一步[ 04-22 11:04 ]
电影将卡尔在追寻理想过程中的所有艰辛的缩影凝聚在这十二步当中,着实让人深思,我们人生当中,又有多少这样的十二步,理想、信仰、自尊、荣誉、自信、坚强、忍耐、奋斗、勇敢、信诺、友情、亲情,等等这些,每一步都会非常艰辛,如果卡尔是为了荣誉而活,那又是什么能够让我们执着得前行,很多时候,
《怒海潜将》观后感----你会为自己的理想目标而永不言弃吗?[ 04-22 09:58 ]
影片中的男主人公卡尔,他没有高贵的血统,没有显赫的家世,在不公平的种族歧视与种种非人的排挤下,坚定不移自己的理想目标,最终赢得了让人梦寐以求的鲜花、掌声、荣誉。他那执着、不抱怨、永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我。
荒岛余生观后感--关于心里那盏灯[ 04-21 17:24 ]
我必须呼吸,必须活着;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一觉醒来,潮水会给你带来什么。——题记,关于希望,关于梦想,我们有太多太多的诠释和理解。又看《荒岛余生》,让我足足又震撼了一把。我深刻记住了几个道具,以下与大家一一分享。
《怒海潜将》影评--你有因为信守父亲的一句话而永不放弃吗?[ 04-21 17:13 ]
你有因为信守父亲的一句话而永不放弃吗?你有因为受到别人鄙视而自暴自弃吗?你曾今威自己的目标而盲目奋斗吗?
《怒海潜将》影评--人需要有信仰[ 04-21 17:10 ]
在我们每天眼镜一睁一闭之间,就宣布我们一天已经过去了。在多次睁闭之后,我就一直感觉很乏味,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次和身边的人看电视的时候,看到那些妻离子散或者破镜重圆的感情亲情戏时,总有些人落泪,但是我依然没感觉。
《怒海潜将》影评--选对路一直走下去[ 04-21 15:41 ]
人为啥而活着?是信念、荣誉、金钱、还是一个理想?很多人不能立刻回答。亿光电子代理商东裕电子4月的影片培训课程《怒海潜将》让我明白了人应该有理想、有信念、有鞭笞并坚持不懈,才能在人生道路上活得明白而有意义。
东裕电子4月20日晚视频培训周嵘-沟通技巧[ 04-20 09:29 ]
东裕电子4月20日晚视频培训课程是周嵘的面对面顾问式销售第3-4集。这集主要的大纲是:沟通的原理、问话是沟通中的金钥匙、聆听的技巧、肯定认同的技巧、批评的技巧。
亿光电子称今年将是LED照明丰收年[ 04-20 08:53 ]
亿光电子董事长叶寅夫表示,台湾LED封装厂位居LEDTV第二大供应商角色,LED照明将会是另一大抢攻市场。长期观之,中国大陆LED磊晶的生产良率将为观察指标,预计2011年第二季产能陆续开出后,即可评估中国大陆势力崛起所造成的影响。
东裕电子《甜心先生》影片学习活动4月14号[ 04-15 16:19 ]
4月14号晚上,东裕电子组织了观看《甜心先生》电影。在电影之前放映了《永不放弃》的电影片段,讲的是一个教练如何来引导他的球员突破自己的极限的。甜心先生讲的也是一个体育经纪人的故事。
东裕电子4月12日晚视频培训之电话拜访技巧[ 04-14 16:02 ]
按照东裕电子培训课程的安排4月12号观看周嵘面对面顾问式销售的1、2集。整个4月份可能都是看他的影片了,一个是为了提高我们的销售技巧,最重要的还是更好的服务客户。
从新浪微博新域名看LED企业域名选择的艺术[ 04-13 09:41 ]
最近IT界的猛料可能就是新浪启用weibo.com这个域名。从年初收购这个域名到今天,大约过了3个月的时间。从t开头的二级域名到微博这个全拼的变化,看出来新浪微博的用户是国内用户。从中我们折射出LED企业该根据自己的客户类型选择域名。
2011东裕电子梧桐山登山活动[ 04-12 09:14 ]
为了锻炼大家的身心,磨合东裕电子的团队精神,2011年4月9号东裕电子组织了一场梧桐山登山活动。此次活动的路线是从仙湖植物园梧桐山入口进入,登上小梧桐电视塔,然后在小梧桐走到好汉坡,再从好汉坡登上鹏城第一峰。
LED在光疗灯的应用和UV光疗灯的比较[ 04-08 16:42 ]
对于LED灯和UV灯LED灯又是我们平时所称的冷光光疗灯。由于造价偏高,所以被很多美甲店望而却步。但其突出的优点值得一试
记录总数:141 | 页数:8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