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型号:   
台湾亿光电子授权合作伙伴13年
红外接收头的定义及应用领域[ 01-13 18:41 ]
红外: 在弄懂红外接收头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红外”。红外其实是红外线的简称,是一种光谱(电磁波)里在0.75至1000微米之间你我都看不到的光线。只是说的话你可能不太明白,没图没真相,还是看图最直接,请看下图: 现在你应该有点概念了吧,红外线就一种我们看不见的光而已。从上面的了解,我们可以推出,红外接收头就是一种用来接收红外线的东西。这个东西有很多种称呼,一般叫红外接收头,简称接收头,还可以叫红外接收器,红外接收管,红外接收模块,遥控接收头,也可以复杂一点,就是在红外后加个线字,如
家用红外线防盗器的工作原理[ 01-13 18:37 ]
如何自己DIY制作一个防盗报警器,首先要了解一下报警器的工作原理是的,下面将介绍家用防盗报警器的工作原理,相信我分享完之后会让你清楚的了解我们家里使用的防盗器是如何制作的。    报警器核心元器件--光电传感器      光电三极管也称光敏三极管,它的电流受外部光照控制。是一种半导体光电器件。比光电二极管灵敏得多,光照集中电结附近区域。      雪崩倍增效应可获得具有内增益的半导体光电二极管(APD),而采用晶体管放大原理,可得到另一种具有电流内增益的光伏探测器,即光电三极管。它的普通双极晶体管十分相
4个影响红外接收头的干扰噪声源[ 01-13 18:27 ]
一、Receiver Module电源部分的电源脉动噪声,电路和周边设备的电磁波噪声;阳光,照明灯照射的光学噪声。 二、干扰噪声信号对Receiver Module的影响:在有噪声信号时,会使遥控距离变短,或在无信号时,出现误动作。 三、低频系列在R/M上使用可以遮断可见光的光学滤波器,使用高载波频率调制,前置放大器芯片上使用I/V转换层可变阻抗及低频噪声遮断滤波器。高频系列使用可通过狭小频带的带通滤波器,采用具有逻辑功能的自动增益控制电路。 四、针对不同的干扰噪声源类型的解决方法。这是主要的干扰源,
智能抄表中的红外遥控技术应用[ 01-09 21:41 ]
  目前大量使用的电能表手工抄表方法在实时性、准确性和应用性等方面都有诸多不足,远不能适应现代化管理的需要。该系统由具有红外通信功能的多费率电能表、手持红外抄表器和主机3部分组成。红外自动抄收系统具有操作简单、传输可靠、抗干扰能力强、成本低等优点,是用于电能表的一种可靠的抄表方式。手持红外抄表器通过遥控方式完成电能表校时、设置表底参数和用电量抄收等项工作,利用单片机的串行口、内部定时器,计算器、红外发射管和红外接收管灯简单的软、硬件可以方便地构成抄表系统的红外通信接口,可靠的实现多费率电能表的红
高效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11-01 12:18 ]
利用一个驱动器、驱动多串LED,高效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美国国家半导体的PowerWise LED驱动器效率极高,提供的多种功能有助于减少外置原件数目。
台湾工研院开发出可弯曲的LED灯[ 11-01 12:17 ]
台湾工研院运用独创的AC LED技术,改变工艺中的材质和做法,日前成功开发出可以弯曲的LED灯。工研院以独特技术改良,将电路板和散热体直接结合植入软板中,再以胶黏合嵌入LED芯片,结构精简,也改善了传统的LED散热问题。
LED便携背光应用电源解决方案[ 11-01 12:16 ]
白光LED和RGB三色led广泛应用于小尺寸LCD面板和键盘的背光以及指示灯应用。在手机和数码相机应用中,高亮度LED还可用作闪光灯电源。这些应用需要优化的解决方案,不仅要能够最大限度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同时还要最大程度减小PCB占用面积和高度。
体育馆彩色显示屏技术解决方案[ 11-01 12:14 ]
体育馆彩色显示屏技术解决方案:由编辑部分、显示部分、音视频控制部分等组成的系统,具有视频显示、视频播出、播放计算机信息、体育比赛信息和体育成绩公布、比赛时间等功能。
新世代的LED照明调光设计[ 11-01 12:07 ]
照明消耗发电系统的20%电力。近年来,世界各国相继立法,欲淘汰低效率的白炽灯。省电灯泡虽然价格低廉,发光效率也很高,但是其含汞及使用大量玻璃,很不符合环保宗旨。LED照明具有比省电灯泡更环保、不放射紫外线等优点,但是目前价格偏高。所以LED照明需要提供一个省电灯泡所欠缺的调光功能,才能在这一波的白炽灯替代潮流中,很快争取到主要的市佔率。 若能让所有现有照明系统都改成高效率,而且具有调光功能的LED照明器具,对全世界环保节能将有很大贡献。
亿光LED街灯与LED路灯[ 11-01 12:05 ]
亿光路灯和街灯照明系列,提供具高效能及节能LED照明灯具,加强使用夜间公共照明的安全性。LED照明的优点包括了高节能和高经济效益、较长的使用寿命、高均匀性的光源和无汞减碳的环保生产流程。LED路灯和街灯照明让长期耗电的公共照明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LED广告牌/交通号志解决方案[ 11-01 12:05 ]
大型全彩影片看板,已成为高亮度与多晶全彩封装LED之最主要的应用。单晶单色LED则可用来制作号志显示应用,但内容多限于文字。LEDLamp为固态照明(SSL)装置,使用发光二极体作为发光的原理,有别于一般白热灯或是气体式泡,LEDLamp可提供如车灯、交通号志、户外看板等不同的颜色与亮度。亿光电子一系列的LEDLamp可以针对特定属高亮度的应用加以设计。
红外线应用解决方案[ 10-26 16:55 ]
红外线相关产品可以应用于商用印表机、纸张编排感测;遥控器与接收讯号的设备;火灾烟雾警报器;收款、售票、游戏与贩卖机系统的条码读取装置;车辆的雨水与操控感测器;与一般感测的用途上使用。我们红外线的产品也可用于客制化的产品上,可装设在独立的元件、特殊居家的用途上。
数字型显示器解决方案[ 10-26 16:55 ]
虽然显示器使用VFD还是目前趋势,但是使用LEDTFT/LCD显示器还是有不错的成长,这是因为LED的外观轻薄短小好设计,还有价格与环保等优势。
Lighting-办公室照明[ 10-26 16:55 ]
亿光致力于提供高效率的照明解决方案,提高更高的工作效率。 最新的办公室照明系列包含了OL-Deluxe, OL-Flat, OL-Wedge, OL stripe四种产品,LED照明的优点包括了高节能和高经济效益、较长的使用寿命、高均匀性的光源和无汞减碳的环保生产流程。
记录总数:34 | 页数:2  12